欢迎来到BEEWINNIE部落格,来看看吧

Thursday, May 10, 2012

0 20120418特别的日子


20120418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宝宝诞生了。。
  其实在20120414那天去了私人产检,医生发现我患有血压高。然后医生告诉我说你一定要提早把宝宝生下不然宝宝会有生命危险。。但是因为我是要去政府医院把宝宝生下所以医生唯有写了一封信要我交给政府医生好让政府医生可以让我提早催生。。
  在20120417是我在政府诊疗所产检,老公担心我所以就请了一天假陪我,担心政府医生要我提早进院催生宝宝,不出他所料在产检的时候又再一次检查到我的血压没有下降到。。加上私人界的医生的信,政府医生就赶快的写多一封信要我立刻进院。。
  我和老公吃了午餐回家收拾准备好的包包去了医院,在那里的医生和护士也同样量我的血压而且还看我的子宫开了没,痛到我。。。那时的心情是很混乱,加上那里有几个大肚的孕妇准备要生了(子宫开了几CM)。而且听到量宝宝的心跳声弄到我怕而且紧张。。。在那里我呆上了整整半天,一直不断的给医生量血压而且还要抽血,加上放一只针在手上方便吊水用到,老公就坐在外头等候,医生和护士也帮我办理了入院手续只是等待着床位罢了。。。

  直到傍晚730pm有床位给我了。。护士叫我坐上轮椅推我去我的床位原因是我血压高所以不可以走动很多,换了医院服后老公也回家了,当值的医生就走到来我的床位再一次的检查我的子宫然后告诉我明天630凌晨会来放药进子宫催生哦,还叫我好好的睡一晚哦。。其实当时我的心情那里可能可以睡得好啦。。到了夜晚,(凌晨时分)护士一直都叫我起身量血压拉,上厕所然后验尿拉,塞一颗药去我的子宫未免感染细菌,还要我到一间房里测量宝宝的心跳哦。。。我根本就睡不好。。。
  20120418凌晨630分本来已经入睡的我被医生吵醒,必不得已的我也只好醒来给医生把催生药放进子宫里,那种痛也都折磨我了根本不敢想象到时生的时候分娩会有几痛哦。。到了7早晨早餐送到来我的床前老公也都来了但是还是被赶去客厅坐住因为探病时间还没到,(12pm-2pm,5pm-7pm)吃完早餐过后,护士再一次的来量我的血压和宝宝的心跳,突发事件来了。。。就是宝宝心跳很不正常医生和护士也都开始着急了,搞到我也紧张起来了。。医生一直一直看宝宝的心跳图为生么会这样,一个医生看了,护士又再叫两个医生来研究那个图,然后医生和护士就围在我的床边讨论我应该要开刀生宝宝还是自然分娩,过后经过一轮讨论,一位算是我的主治医生就要看我的子宫开了多大再决定要怎么办。。。检查过后很不幸的才开了1cm,所以医生就决定要我立刻进手术室开刀把宝宝拿出来。。医生也叫我的老公进来决定要我开刀,当时的我只有一个字形容就是怕,我还问医生要开多少cm把宝宝取出她答我说12cm。。我真的感觉想晕过去。。。
  进手术房时看着老公可怜楚楚的样子知道老公其实也是很担心我和宝宝但是不敢表露出来只是眼神然我看到。。 进到手术室里,很冷脱光衣服穿上了手术衣还在我的脊椎骨打了一支半麻醉针,我就开始一直在发抖,开刀了,我还在冷而且冷到感觉好像把很多冰进入我的身体里,加上我感觉肚子一直被压,突然很大力的压一下肚子就听到宝宝的哭声了。。真的是超感动,医生把宝宝抱给我看,我吻了她一下眼泪就自然而然的掉落但是我还是冷到根本讲不出话来。。人家所说的,生孩子就是拿命来搏。。。手术完后我还是很冷而且还吐了早上的早餐。。。我被推到一个观察室等麻醉药过,宝宝在我的小腿上也静静的睡觉。直到12pm麻醉药过了,宝宝应该知道我开始苏醒了就开始哭要我亲喂她了。。护士也推我去回自己的床位然而老公也都回家了,但是我还是一支懵懵懂懂的睡下醒下毕竟麻醉药过了,会导致我好像昏迷沉睡。。宝宝也给护士照顾直到老公和家婆5pm拿东西来给我吃和喝。。
  这是我的宝贝。。
beewinnie-bbao
My Darling Bbao...

0 comments: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

如果没有blogger可以去comment as 找name/url然后打名字click continue就可以post commen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