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BEEWINNIE部落格,来看看吧

Thursday, January 3, 2013

0 2013年的第一篇日记(开心和不开心的事)


好久没有上来这里写自己的生活事了。今天的我突然好有感觉想写一写,也是2013年第一篇的日记。当了妈妈后就一直忙宝宝的生活事务而且也忙工作。一有空闲时就是我的休息时间(睡觉)。很快的当妈妈也有八个月了。突然想到一位之前蛮要好的朋友,和我距离不远的同一时间也有宝宝,而且宝宝很不幸的在她的肚里没有了心跳。她失去了他也有八个月时间。也在这个八个月里,她把我当成了没有人,不在和我说话。把自己封闭在自己的生活里。感觉没有了朋友和全世界。
我其实很明白她的感觉,等待一个小生命但是突入其来小生命就这样的没有了。我只能说宝宝可能知道自己的不健康而放弃了自己不要将来他的父母伤心和感伤,可能等待下一次健康的身心和身体在次出现在她的家庭里。我希望这位朋友知道我的担心而且替她感到伤心。如果你看到这篇日记希望你已经恢复自己的心情和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再次等待他的到来。
再来写一下开心的事情,我的梦想排屋应该很快的实现了,上两个星期我的房屋贷款已经批准了,这个星期就要去律师楼签新屋的买卖合约了,真的是超开心的。等合约一签好后,我俩就要很省吃省用了因为屋子一拿到后,要稍微的装修一定是会用到一笔钱。
也都因为这样买了一架52“的电视打算放在新屋哦。。。最后希望新的一年宝宝快高长大,老公健健康康找多多钱回来给我用。。。哈哈!!!

0 comments: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

如果没有blogger可以去comment as 找name/url然后打名字click continue就可以post commen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