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BEEWINNIE部落格,来看看吧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0 120224怀孕日记3

真的好久都没有上来自己的部落格坐坐了。。。今天又有空顺便就来写一写宝宝在自己肚子的感觉吧。。。宝宝已经有29周了,感觉胎动真的很强了。。每次宝宝在动的时候,我的肚子一定会动摇地好明显咯。。尤其是她很用力的在动,有时却很小力的动就好像在我的肚皮旁边轻轻的敲打很多遍。。真的感觉很幸福。
但是她却越大越不爱听我的话。。每天早上很早就起身(拳打脚踢)给我知道是时候起床吃早餐了。。一旦把早餐吃完后,就会乖乖的睡觉而且每天都睡整天,直到晚上她的妈咪要上床睡觉的时候就是她大显身手的时间做运动不要睡。。就算我开一些音乐给她听也不理会我。。就是要在里面玩耍。。现在的她很有力了喜欢就把她的手肘捅去我的肚子墙上。。真的疼的我眼泪也飙出来了。。。这个宝贝真的有时令我好气又好笑。。骂她也不是不骂她也不是。。我有时还会叫她“妈咪的小魔鬼”。。。但是这个小魔鬼就会听她的爹地话咯。。。所以我把宝宝的改名的重大任务交托给他。。我也不懂什么名字适合这个宝贝咯。。
迟一点应该要拍一张自己怀着小魔鬼的大肚照咯。。

0 comments: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

如果没有blogger可以去comment as 找name/url然后打名字click continue就可以post commen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