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BEEWINNIE部落格,来看看吧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3 110901午餐


今天原本想要早早起身去巴杀买菜煮饭的怎么知道睡迟了,去到巴杀很多档口没有开想要买莲藕煲排骨莲藕花生汤但是只买到花生和排骨。没有办法咯。。只好改去煮abc汤但是老公说我的abc汤应该是叫做abcde汤因为多料。。呵呵!!!
 我也煮了马铃薯焖肉碎:
腌制肉碎(麻油,酱油,胡椒粉)
马铃薯切片,姜切片(1),碎豆酱
把姜炒香,再放肉碎和马铃薯片炒至熟在方上碎豆酱加水盖过焖煮只少水。


四面豆炒虾米


今天也煮了海南鸡饭但是没有鸡的。。。呵呵!!!完成今天的午餐了。。

3 comments:

  1. 我喜欢吃马铃薯焖肉碎,煮给我吃啦.. 很美味~

    ReplyDelete
  2. 我喜欢马铃薯焖肉碎,煮给我吃啦,好美味..

    ReplyDelete
  3. @yvonne
    你想要吃啊。。可以阿。。。你买料我煮给你吃!!

    ReplyDelete

如果没有blogger可以去comment as 找name/url然后打名字click continue就可以post commen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