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BEEWINNIE部落格,来看看吧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0 我的第一架DLSR (500D)

我根本没想到我得梦想那么快的实现,:woooh:因为打算在明年五月才买的(要存钱)。但是那天收到一位朋友的提醒就是三年的保修期的promotion直到这个十二月三十一号就完了:ayokona:。。所以在逼不得以之下就提早买回来原因就是想要享用这个保修期而以。。。:scream:
在星期六那天就决定和老公去他朋友店看看,到那里他的朋友姐姐解释我们想要的model咯。。因为他的朋友正在招待其他客人。。。蛮好的就是他朋友姐姐讲解和教我们怎样使用,而价钱方面就会给便宜相对外面的市场咯:bringiton:。。我们还买多一个lens,换相机的“相包”。。。。


现在趁还没去到香港之前就要快快学习在拍,而且我们也不用怕因为我们有两个师傅在身边,一个就是老公的朋友(开相机店),另一个就是我的朋友(玩相机有10年以上了)。。。新手得我要加油来学习怎样掌握这架相机了。。。有时又担心拿不好。。。怎样抓才舒服,找角度拍,找focusing。。。好多东西让我慢慢的摸熟它哦。。。宝贝!!妈妈会好好照顾你得。。。
加油加油!!!:astig:

0 comments: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

如果没有blogger可以去comment as 找name/url然后打名字click continue就可以post commen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