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BEEWINNIE部落格,来看看吧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0 我的3菜1汤(家常便饭)

 
那天买了药材要煲汤的,看到老公昨晚要做工那么我自己就在家煲汤煮饭咯。。。加上昨晚好有mood。。我的厨房一直叫我“快快进来用我啦”。。。。
我就煮了3菜1汤给老公吃。。。老公既然说我有进步了。。超开心了,我会更加努力的咯。。。不会令老公失望。但是我的饭还是煲到不够好所以我才给自己打分80分而已,加上我的汤(虫草汤)煲了4个小时但是不够甜,应该要放一点糖咯。。。。





0 comments: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

如果没有blogger可以去comment as 找name/url然后打名字click continue就可以post commen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