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BEEWINNIE部落格,来看看吧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0 十分钟微波炉巧克力蛋糕

这个巧克力蛋糕的食谱是我在印度的时候一位阿姨给我的,很简单快捷,也相当松软好吃,也没有一般奶油蛋 糕那么油腻,配上咖啡是个很好的下午茶喔!

材料:

面粉一杯
糖一杯
Heavy Cream 一杯(whipping cream also can)
鸡蛋一只
可可粉100gms (我这里用了25gms可可粉,4大匙的Nutella)
yogurt半杯
Vanilla Essense 一茶匙
Baking Soda 半茶匙

首先,把鸡蛋,heavy cream,Nutella。可可粉和vanilla essense 搅拌好,yogurt这个时候不要下。然后把糖粉、面粉和baking soda拌好。。然后把干料加入湿料内,搅拌均匀,然后加入半杯的yogurt
准 备好一个可以入microwave的容器,垫上parchment paper。边上刷上一点油。。然后把搅拌好的面糊倒入。。
入微波炉,加盖, 我的微波炉功率是950watt,三分钟,以前在印度的微波炉要六分钟,所以这个只好自己试试看了,我开始是用一点点的面糊试了一下,三分钟就刚刚好。
三 分钟后,先不揭盖,大约两分钟后,把蛋糕拿出来,好了。看看内部组织。。

0 comments: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

如果没有blogger可以去comment as 找name/url然后打名字click continue就可以post commen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