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BEEWINNIE部落格,来看看吧

Friday, August 1, 2014

0 八月的第一天


好像真的好久没有写写我的部落格了。。冷落它那么久,今天就来写一写心情吧。。
在这间公司做了有一年但是就是觉得少了某些事情,根本提不起劲来努力工作是因为上司吗?还是因为近来太多假日了。。放太久假期感觉就是不想回来公司上班~ 救命啊!!!

在家里,也没有力气和心机照顾好宝贝~ 好想快快多一个小宝贝陪大宝哦!!每次看到她自己一个人玩又要大人陪伴好可怜哦!!我的要求很简单就是想简单一个家庭要两个健康的宝宝成长,老公和我一起维护好这个家已经满足了根本就不求大福大贵只求平安。

人生就是很奇怪,每当自己想要的东西偏偏就得不到。而且,人也太不容易满足。得到了一就想要二~ 我不是出自于有钱人的家庭,什么也的靠自己去打拼。就是孩子很难怀到。。只想要多一个宝宝有这么难吗?每次只可以安慰自己说别人比自己还要差,要个宝宝也难至少我拥有一位 可爱宝宝。 算了,只想吐一吐自己的感想。。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0 comments: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

如果没有blogger可以去comment as 找name/url然后打名字click continue就可以post commen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