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BEEWINNIE部落格,来看看吧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0 圣诞节的来临~



Jingle Bells Rock lyrics:~


(Joe Beal and Jim Boothe)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rock
Jingle bell swing
And jingle bells ring
Snowin' and blowin'
Up bushels of fun
Now the jingle hop has begun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rock
Jingle bells chime in
Jingle bell time
Dancin' and prancin'
In jingle bell square
In the frosty air

What a bright time
It's the right time
To rock the night away
Jingle bell, time
Is a swell time
To go glidin' in a
one horse sleigh

Giddy-up, jingle horse
Pick up your feet
Jingle around the clock
Mix and mingle
In a jinglin' beat
That's the jingle bell rock

我最爱的圣诞歌又可以听了~

哎哟!!真的是快,一眨眼年尾的圣诞又来临了!!今年的前夕圣诞比往年不一样,因为要参加朋友的婚礼,希望会给我很不同的感觉。。。我喜欢圣诞节的感觉,虽然这里没有太多圣诞节的气氛但是我在家里一定会布置一颗圣诞树。。也就是老公跟我梦寐欲求的。

我们说过一有家里后,每一年圣诞节来临时一定要摆一颗圣诞树而且是我们自己布置得。。。今年我们的圣诞树最后一年摆了,明年会换过一颗新的因为圣诞树已经旧了,要换掉叻。。真的有点不舍得咯。。。不懂可不可以折旧换新了

我听旧同事说,摆设圣诞树是有日期的。。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好时辰所以就随便而以。。迟一点在把我家的圣诞树放上来咯。。。今晚会去One Utama,看看圣诞的摆设然后拿我得新买的宝贝相机拍拍照先。。。在把照片放上来。。

昨天去1utama的成果照片。。。还不是很会用那架相机哦。。还一直给老公complaint我拍照的技术很差,一直拍好多次同一个shoot。。。可怜的我!!但是没有办法,我一定要学会拍照!!不然我得宝贝相机就没有发挥的作用了。。。








在Pavillion & Fahrenheit88的圣诞节摆设咯。。





0 comments: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

如果没有blogger可以去comment as 找name/url然后打名字click continue就可以post commen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