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BEEWINNIE部落格,来看看吧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16 koh lipe 游玩记2


第二天
早上起来时,就感觉很迟了。因为太阳直接晒进我们的床了。就如我所说的,我们的房间是蛮晒得。起来的看看时间其实是蛮早的咯。。才8am而已啦。。我们在 房间里吃自备的早餐(杯面)和Nescafe(好像去了荒岛这样什么也带去,连矿泉水都带两支大支的)。我们去到receptionist那里的bar 拿热水和叉回去房间吃杯面。吃完后,老公说不如我们去reception的bar那里喝东西咯。。因为我没有喝到什么咚咚。去到那里我只叫了一杯hot chocolate 来喝还附送了牛奶。
我们的杯面
老公在休息咯。。
复古啊。。。












我叫的hot chocolate

从房外拍到后面那几间房
房外咯。。坐遥遥看海。。


我们进去看,每个本地人都把老公当成他们的人,一直讲泰国话。。:inis:


tsunami时要藏的地方:anongnangyari:


我们吃饱后,去租了snorkeling mask 加life jacket然后就在房外吹海风谈天,真的是舒服爽咯。。过后我们就去海边附近snorkel但是因为星期天的关系,好多渔船停泊在海边很难snorkel所以玩一下子就上来了。


这间餐厅我们要吃的午餐咯。

我们玩一下就觉得累了,而且时间也迟了。。是时候吃午餐咯。网上介绍的餐厅说黄梨炒饭好吃但是我吃了觉得麻麻而以咯。。也有叫了vege salad 和鸡肉炒饭咯。。
吃完了午餐我们又走去lady pan cake喝水因为那里的水够大杯,老公叫了banana fruit shake:okay: 来喝。我只是跟他share share 而已咯。。

你猜看着个是什么?
喝完了,我们在整个sunrise beach 走,走走下原来他们的本地人有节日,因为一班人开着disco歌在跳舞了,附近还卖了很多当地食物而且价钱便宜咯。。我也买了一条hotdog来吃,老公 就买了冰条来吃。。附近还有小孩聚在一起玩,比赛车仔,玩炮等等。。真的好热闹!!


看到另一头的海湾吗?

我蹲在水。。海水清吗?:ha?:
我们走到sunrise beach 的海湾拍照,我就拍了一张坐在海边的照片咯。。在那里的水是特别的深加上没有很大浪,如果在那里snorkeling应该会很爽咯。。

差不多4pm我们就走回去要玩kayak咯。。。我们才玩了半个小时而以因为手很累了,加上我得手手上因为磨到我得手皮咯。。很痛咯:ayokona:。。所以放弃玩了。。
海水会涨潮到这个千秋位置

没有东西做就拍一拍背影咯。。
老公买给我的拖鞋
看到一堆花在沙滩顺便拍拍照咯。。
距离晚餐还早,就在pattaya beach走走咯。。来拍一下太阳下山的背影咯。。过后,我们决定再去吃一吃他们的不同口味的pancake看看好不好吃咯。。我们叫了banana pancake,原来也是一样,一样什么呢就是一个字可以形容到完。。。就是甜。。。

banana pan cake(roti pisang)



冲完凉我们走出来吃晚餐咯。。如果可以就拿一拿手电筒咯。。因为没有街灯,我自己地手机有灯很亮所以没有特地去拿手电筒咯。。我们选择了一间小店(感觉是他们local人吃地)但是他们的人有个好,就是一直会对着你笑不用怕他们脸黑黑。。我们叫了一碟炒鸡肉,一碟炒牛肉(他们称为lard),一碟糯米饭,一碟白饭,那些菜是附送的。。
暗暗的灯光下谈天喝东西咯。。

一壶jasmine tea(喝完在refill)

没有叫水,因为老公想喝他们的mocha ice。。真的是有那架coffee机打得。。我没有喝只是想回去resort的pub坐住吹海风喝一杯热热的jasmine tea(可以refill)。。躺在遥遥谈天,老公就用我得电话上网,那里有wifi的哦!!

以下是当天的费用:-
早上在resort喝了一杯hot chocolate - 90baht
租mask & life jacket -100baht for 2 person (whole day 但是我们第二天才还)
午餐在konlay - 240baht
Singhe Beer -40baht
Banana Fruit Shake -50baht
Guava Fruit-50baht
Hotdog -20baht ,icecream -5baht
Kayaking - 100baht for 1 hour
Banana Pancake -30baht
Chang Beer -35baht
Dinner beside the junction -200baht
Mocha Ice -70baht
Jasmine Hot Tea Pot-65baht(can refill):bringiton:







16 comments:

  1. @serin
    oh..yalo..i forgot to write the hotel rate..wait.i put in now..

    ReplyDelete
  2. 那罐东西到底是什么啊?猜不到...不可能是铁打酒~哈哈!

    ReplyDelete
  3. @snoopyy

    哈哈。。还好拉。。这个谜语要看看照片周围的咯。。然后在猜就知道了。。

    ReplyDelete
  4. 海水很清澈耶。。超赞的!!

    ReplyDelete
  5. @Vicki
    vicki,你也来了。。谢谢来阅读哦!!是咯。。海水真的很清澈咯。。

    ReplyDelete
  6. @Qnie

    哈哈。。。错叻。。在猜咯。。

    ReplyDelete
  7. @Qnie

    哈哈。。是咯。。你厉害咯。。

    ReplyDelete
  8. 哇,海水真的很清澈咯。。。。你们那时候一定很享受吧。。。。我喜欢那张你们坐千秋的那张咯。。。很浪漫。。。

    我真的猜不出那罐是胡椒粉来的咯。。。哈哈。。。为什么装这样的罐的呢???
    Jebylim

    ReplyDelete
  9. @Anonymous
    哈哈。。我也不是很知道。。可能他们环保罢。。不想浪费,不用买胡椒粉的罐咯。。省钱了。。

    ReplyDelete

如果没有blogger可以去comment as 找name/url然后打名字click continue就可以post commen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