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BEEWINNIE部落格,来看看吧

Monday, October 11, 2010

0 我们五年的点点滴滴





在这里献上我做的slideshow。里面记载着我们五年来的点点滴滴,去过的地方。我自己看了会也觉得幸福。照片里有我们去过的地方(Putrajaya,Malacca,Redang,Pangkor,Langkawi,Cameron Highland等等)。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尴尬情形。这也是我们的回忆,当时我记得你更我说,为什么会有这么搞笑的女孩子。在我的记忆里,我也记得你曾经说过你爱喝番石榴水,而且说过你爱喝的我也要爱喝。。。你爱吃的食物我也要爱吃。你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好大男人”。
我们是在二零零三年的九月六号开始我们的恋情了。 过后你就买第一辆车子,你承诺的事情也兑现了,就是驾着车载我到处兜风咯。带我去了putrajaya,去过马六甲,云顶,金马伦,bukit tinggi等等地方。我真的很开心。哈哈哈!!
但是现在这俩车是属于我的了,因为你买了第二辆车,也是我最爱的。。
你在二零零八年三月,我们坐船得时候就跟我求婚乐。。哈哈!!感动,感动,超感动!

我们要注册咯。。因为一起经历过的点点滴滴也有五年了我们要打算注册也是选在二零零八年九月六号咯。。因为这个日子是我们开始一起的时候也就是要结束我们男女朋友的关系,在步入另一个阶段成为夫妻咯。。
我们虽然是过着平凡的日子,有开心也有吵吵闹闹过,但是你(老公)给我的中中回忆是最深刻而且甜蜜的。。。记得你说过无论你工作多忙,当你看到我开心你就会开心哦!!在此跟你说声“我爱你老公”

0 comments: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

如果没有blogger可以去comment as 找name/url然后打名字click continue就可以post commen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