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0 我的心情 -3/3/2016


今晚就要启程去香港了,本来是可以很开心的事但是就是提不起开心的心情。我的家要变了,人家说公司没有了谁是还在经营的。但是如果一个家没有了其中一个就不完整而且是破裂的。
我知道老公不会因为我的离开而惋惜,也不会有伤心的感觉。因为他的心早就给别人了,我一直尝试的去改变也太迟了。。。
我知道他不会想念我,不会担心我,更加不会再像从前那样爱我。我真的不知道他的心是怎样想的。。我好想哭,当我抱紧他时真的很舒服而且很有安全感但当他短讯我时真的好陌生也没有一点想跟我说话的感觉。可能就是因为的伤害他也爆发出来而且很难的原谅我的过错。
 对不起,一切都是我的不好。我自己一手造成的伤害在你的心里。除了对不起,我也尝试去改变,可能你看不见也可能你不想去接受吧。
我完全可以去体谅你的感受,曾经就是我这样对你。但你也咽下去不做声。现在就让我来体会一下你的苦(哭)。我真正的体会到了。。也只不过短短的几天我也受不了。我真的好恨自己,为什么当初不好好爱你。但真的要失去你时才来后悔,才醒过来。会不会太迟了?

0 comments: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

如果没有blogger可以去comment as 找name/url然后打名字click continue就可以post commen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