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6

0 我的心情-02/03/2016


这几天的心情真的真的好乱,虽说老公要时间调整自己的心情,情绪。但我的心就是一直的不安也不知为什么就是直觉告诉我他的心开始有一个人的存在但那个人不是我。
 可能公司的女同事,可能同学,也有可能是外人。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他可以把那个人放下不要把她放在心上了。我好想告诉他我的感受,当那晚他真的没回家时。我的心就告诉我他要在外过夜而且是有那个女孩的存在。我不知道我的猜测是对还是错?同一时间我也很担心他出车祸,怕到整晚没睡而且整个人好抖,就在那个时候我才真正的反省到我真的很爱他只是我不把自己的疼爱给他看到而且已经埋没在现在臭脾气里。 我告诉自己真的要改变自己,不要再把自己放在中心不可以觉得他当初的疼爱是不值得珍惜的。。
是我错,想回当初一开始拖手我就慢慢的对他有感觉,而且变成爱情。到后来就是感情。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因为我当初的温柔体贴,活泼开朗变成现在的泼辣妇,不体谅他导致感情淡了。
想回,还是觉得以前的我好。会主动关心他,体贴他给他正能量。对吗老公?
我当初是因为这些优点你爱上我的吗?我好想问但我不敢。我真的希望我现在才来改变还不会太迟。
 当你叫我不要粘着你,我可以感觉你的感受和想法。就好像我们的宝贝这样,他的性格和你很相似。不爱别人粘着,当她喜欢自然而然她会粘你。当你告诉我时,我没有生气的感觉只有伤感。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而且当时我也根本不曾想过给你脸色看。只是默默的承受自己的感觉。我知道夫妻之间要互相礼让互相尊重大家和体谅对方。你告诉我你要出去到很夜回,我的心只是很不安会一直胡思乱想而不是要控制你的自由。我很想说,给多一点时间当你真正的接受回我时再和朋友出去但一定要回家不要过夜。可以吗?可是我没说,我说不出口!我好怕好怕你会再次对我失望说我不给你时间然后你就这样离开我和这个家。
当你几天没回家后,你真的把我的想法和心情改变了。要想开不要小事就化大,笑笑就带过没什么的。一家人,两公婆要恩爱不要那么小心眼。如果我的老公,孩子有一天真的离开我离开人间到时我要弥补也补偿不回了。
我写这些根本没想过要给他看到,但如果我不写真的不知要去哪里发泄,父母,孩子和朋友根本不能够坦白告诉一切和感受。我很怕真的很怕。
老公其实你知道吗?由以前到现在我都是很想粘着你,一直想看到你而且一看到我就很想抱着,牵着你,吻你只是我不敢因为你不喜欢。现在的感觉给我是我不可以在这样默默的想而不去行动,因为我懂有一天你会离开。彻底的离开这个家,留下宝宝和我。

0 comments: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

如果没有blogger可以去comment as 找name/url然后打名字click continue就可以post commen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