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6

0 心情糟糕的我~

心情很糟糕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过得到这关吗?一直放不下是他的背叛两次(第一次精神上的出轨理由告诉我他是宅男)第二次呢直接找了不止精神上然而肉体也是,不担保会在有第三次吗?我那么不值得去珍惜吗?网络上的一切就是害死和破坏人家的家庭。也不能完全怪吗?他自己的心态是什么?如果没孩子,是不是已经早就离开了?这是我一直在想的东西。我的心态要改变但他呢?如果那么不值得爱的话或已没有了爱我的感觉放开我吧。。我真的不想自己的生活一而在再而三的被打乱,我要平淡的生活过的料自己过的料别人。不用为了你再次的伤感和烦恼。。其实累的真的是因为爱的那么辛苦吗?没有了他,我在想我可以真的开心还是会比现在来的伤心呢?
答案告诉我,伤心一定有只是可能需要时间。当我每次问他,他回避我的问题是因为不想答还是答不出?我真的提不起对他的信任了,曾经的10年信任换来的是悲痛和背叛。我真的好怕。结婚是为了什么?
一时的他好心情就会对自己好,心情不好就冷落你。是这样的吗?忽冷忽热,爱一个人真的觉得对方烦吗? 觉得对方讨厌给压力吗?为什么可以那么想?而我的想法是一种关心,如果没了这些反而觉得真的把对方放下了。
我现在的感觉是什么?我自己也抓不到,治疗自己真的不是一朝一日。
工作可以忙到那么晚归?以前的他不会这样,是因为坐上了高位置吗?你可以顾得到下属但顾不了家。
问自己家是什么东西?避风港?觉得应该往外跑就跑,伤害了也觉得没所谓吗?有后悔过吗?有想过怎样弥补吗?答案:不知道。。。
那被伤害的那个呢?真的需要心灵鸡汤的我。要学会爱自己,因为没有他的爱。再也不是我的掌握中了。。曾经的我天真到我会是他的唯一也是最后一个,原来我错了。也想过他是我的不动产,孩子,家里的一切但其实我早就应该知道他不是。不是放不下他的过错而是没了信任,尊重,坦诚,沟通(内向的他不会告诉我一切所以最缺的就是它)和珍惜(珍惜以往我们的爱和包容心)。
谁可以告诉我,要怎样做?

0 comments: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

如果没有blogger可以去comment as 找name/url然后打名字click continue就可以post commen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