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6

0 我的婚姻既然亮起了红灯!


开这个部落格就是希望把我们的酸甜苦辣都写在里头,可以给以后这个老头子看回。应该就是我这个老太婆已经归天的时候吧。老头子真的很想当你老时叫的名字。感觉好浪漫哦!但这个梦想已经不可能实现了。

我其实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发泄出愤怒,辛苦,悲伤,开心。好多感觉都掺杂在一起。眼泪的我每天都在帮我洗脸。想回当初跟老公相识的时候,是多么甜蜜的事。老公对我的好是真的出自内心吗?我好乱,结婚已有6年。由认识到结婚我们一起已经有超过10年如同与他的第一份工作,工作越来越成功但我们的婚姻就不可以同步的行。曾经一起熬过的日子真的因为一个激情和成功就会被遗忘在后吗?会是七年之痒吗?

原来没有了激情的爱情就要结束,但多了一份包容着爱情的感情呢?为什么一句越来越不爱了就可以舍弃一切?我不知道,我唯一能做得事就是疼自己。把自己的生活方式改变。我也没什么好求的,老公你真的那么狠心吗?我知道你自己不知道而且也被外面的事情迷惑了。就那么的舍得把我们辛苦经营的家庭就这样的结束吗?我到底做错什么?那么的命苦要被遗弃。我好想好想你可以重温回我们曾经许下的承诺。其实不是你一个觉得对我的爱减少了,我自己也是觉得。但是我一直告诉自己,要负起这个责任,感情是爱情的基础。等到我们真的慢慢变老时,真的可以回忆出很多我们一起经历的心酸包括现在的感情。

爱情是经不起考验的,反而感情,亲情就可以。他把所谓储蓄的爱情,心酸,责任都包含在理直到我们老去或已不再人世间还是会留在另一半的脑海里而是一件多么温馨和浪漫的事情。
就是为了一个激情而改变了一切。越来婚姻生活就是那么乏味,无知的我们真的是要把他看到那么重吗?

如果真的珍惜这个家和一切,不是应该平淡的过吗?如果觉得重要为什么不可以商量再次把当初的激情唤醒,除非真的从没爱过。我不强求过程只希望结果是好的。
原来婚姻辅导叫我们经营好自己的婚姻是没有错的。但是又怎样?我的后知后觉已经弥补不回一切。太迟了。。宝宝是最可怜的,妈妈对不起你。有你的这个支柱,没有了爸爸。妈妈也会扛起爸妈的角色对你的双倍爱。一定会有包括责任感,爱,尊重,孝顺等等直到妈妈真的一天已经把自己的责任完成后,就是功成身退的时间。

真的觉得自己不可以在一次的伤心,开始老了,没这个心了就算我在次遇到对的人但时间的不对。如果怎样也挽回不了的感情真的不需要去强求。也不会想要多一段轰轰烈烈的恋情也只不过是在从头开始走过,得到的结果也是会一样。这几天真的发现越来很多在婚姻中没有了性的夫妻也可以活的开心。
老公,我知道你会慢慢的离我远去。我会尊重你的决定,要我和这个家(初衷的爱情被感情包围着的壮苗)还是要一段火花激情爱情的幼苗而且很快息的呢?

0 comments:

:)) ;)) ;;) :D ;) :p :(( :) :( :X =(( :-o :-/ :-* :| 8-} :)] ~x( :-t b-( :-L x( =))

Post a Comment

如果没有blogger可以去comment as 找name/url然后打名字click continue就可以post comment了。。